硼、硫和铝对磷在IN718合金中作用的影响

Abstract: 分析了硼、硫和铝对磷在IN718合金中作用的影响.结果表明,磷改善晶界δ相, 显著提高 持久性能.磷提高持久寿命的相对幅度不受铝含量的明显影响,但随着硼含量的增加而加强、硫含量的增 加而减弱.硼、硫和铝对磷的作用的影响取决于其各自的晶界行为.

Keyword: In718合金 持久性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