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名: 环保型摩擦控制剂-钛酸盐片晶

摘要: 本文介绍了环保型摩擦控制剂钛酸盐片晶的的制备方法、性能和应用,NAO配方必将是未来摩擦材料的发展方向;原材料制造商必须尽快提高生产技术和过程控制能力,提高原材料的深加工能力,确保原材料质量的稳定性。完善健全测试标准,形成一套完整的摩擦材料测试方法与标准,是提高国际交流水平、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力保障。进一步成熟半金属配方,完善少金属配方,开发NAO配方才是我国摩擦材料行业技术工作者的努力方向。杜绝低价竞争,争取规模效益,提高产品内在质量,创造民族品牌,是我国摩擦材料发展的必由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