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件simufact在轧机应用中的分析

Abstract: 本文以三辊行星轧机的轧制过程为研究目标,轧辊作为轧机轧制过程中与轧件直接接触的模具,通过对轧辊轧制力以及轧辊表面工艺参数的分析与研究,从而提高不锈钢棒材成品的质量和成材率。随着计算机辅助技术在现代机械工程中的应用,数值模拟分析逐渐改变了传统的注塑模具设计观念,通过高效的设计、分析和结构优化工具,为注塑模具的成型设计及开发研制过程提供了一个经济、高效的平台。Simufact软件可

Keyword: 三辊行星轧机 轧辊表面 注塑模具设计 不锈钢棒材 Simufact 工艺参数 轧制力 送料 现代机械 设备制造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