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,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

Abstract: 2016年,中办、国办联合印发了《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旨在通过进一步简政放权、放管结合、优化服务、强化落实,改革和创新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方式,促进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,更好地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。同时,广大科研人员面对科研项目经费,对于怎样充分享受政策

Keyword: 预算编制 微信企业号 科研财务助理 科研经费 项目经费管理 管理和服务 使用和管理 结题验收 金属研究所 意见和建议 项目资金管理 科研人员; MOST Discipline CatalogueG311